想了好幾年..念了好幾年

"我想學游泳"~~

今天終於實現了

為了將來可以陪女兒玩水

為了可以讓自己體態完美

為了至少要讓自己完成多年的心願

為了不用在岸邊幫人家顧包包

前一陣子下定決心報名上游泳課

剛開始...教練根據怕水及不怕水的程度來分組

當然......我是屬於怕水的(尤其水碰到鼻子我就受不了)

不過為了可以學會游泳 所以我勉強自己達到教練的要求

經過今天一個小時的訓練後

哈~~我也已經會漂浮了(這也表示我不怕水了)

雖然我也吃了不少水......(不過這是初學者必經的過程啦!!)

超開心!!!

想必經過這10堂課的訓練

我ㄧ定可以變成一尾水中姣龍的...呵呵呵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歆媽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