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到現在快兩年了

我想跟你說...

謝謝你包容我沒有數字概念

謝謝你包容我不經思考的買些沒用ㄉ東西

謝謝你包容我吵架時總是安靜不說原因

謝謝你包容我假日總要求你帶我出門走走

謝謝你包容我常跑回娘家

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

但也要跟你說...

對不起我還是無法接受那個家(除了屬於我們的小天地以外)

對不起我每天都想盡辦法逃開那裡

對不起我還是無法對於你父母釋懷

對不起我不可能每天乖乖待在家煮飯伺候公婆

對不起我始終希望擁有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

對不起我這輩子不可能再為你生第二個小孩

或許這樣的我很自私

但其實這樣的我也很不好受

因為愛你所以我想跟著你但卻想逃離那裡

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多久

只有寄託在我心裡角落那個願望可以早日實現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歆媽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